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死亡

Leave a comment

>

最能貼切最近的心情,莫過於這張照片。

當時,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並沒有太多的感觸。只是純粹爲了拍而拍。最有感觸的,反而是思霓。這刻的心情,再度看囘這張照片,感觸,卻是良多的。

一直覺得,死神從未在自己的身邊離開過。對於死亡,除了恐懼,我還是恐懼。悲傷、難過……但我還是無力掙脫對於死亡的恐懼。

景彥媽媽的猝死——〉子榮的離去

沒有一個是不給我衝擊的。
這兩件事上,給了我一個很強烈的想法,那就是做人及時行樂,今朝有酒今朝醉就好了。
做人,何必要求那麽多呢?
我知道,那樣,很消極。

我不願欺騙自己。

下一個,會是輪到我嗎?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