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淡忘

Leave a comment

>

已經很久,
沒有再想起他
沒有再像以前那麽想念他。

已經快忘記他的樣子
忘記他所對我說的一切。

一切,
回到了最初的開始
回到了我們最純真的朋友關係。

不再想你,原來自己什麽都不缺。
不再想你,生活仍然可以繼續。
不再想你,我仍然過得很好。
不再想你,我依然很快樂。

不過,
還是要謝謝你!
不是你,我不會成長。
不是你,我不會學習看開。
不是你,我不再是原來的我。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