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感動

Leave a comment

>二姐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傳了封很窩心的短訊來鼓勵我……哈哈……還真的有點小感動的……

追求夢想的過程可能到處碰壁,
但是
至少我們或多或少可以看到自己走過來的痕跡。
那種痕跡,叫做“成就感”。

傷心
卻不灰心,
逆境中堅持自己的理想!
加油!我會永遠伴在你左右直到你成功!

雖然,很可能是姐姐的其中一封forward message,不過,還真的有點感動。哈哈,會不會是姐姐看到我的部落的文章,覺得妹妹好像讀得很慘醬,所以傳封有點“肉麻”的短訊鼓勵我呢?!因爲最後一句,不懂爲什麽,還真的感覺到有點不可思議,有點肉麻的感覺。

不過,however,還真的謝謝姐姐的鼓勵。Thanks….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