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想離開

Leave a comment

>這個時候的我,應該是在努力地拼命讀文概,但我卻在這時候想寫部落。

這次的考試,壓力沒以往那麽大,自己對於考試這囘事,充滿茫然。除了明清那科考試稍微覺得心疼以外,其他的,我都不太在乎的感覺。爲什麽這次,我竟然對考試那麽灑脫?!是因爲來到最後兩個學期,也沒什麽懼怕了嗎?我真得不懂,腦袋裏就一片大混亂,每天理性與感性都在打戰,但往往感性勝於理性。HaiZ….

很多人以爲,我是這個學期畢業的,殊不知,我是下個學期畢業的。大家都常在問,接下來打算怎麽樣?!諸如此類的話。拜托,別問我這些問題了,好嗎?我已經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把自己最爛的計劃作爲我目前短期内的計劃,我已經恨透自己的無能。

看著早自己兩個學期的同學,紛紛準備離開的感覺,老實說,我接受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連自己的心,也想和他們一起離開。自己並沒有太多的不捨與感觸。反正,我都儅自己是個過客,對新山,沒有太多的感情在裏面。而且,很多時候,距離並不是一個導致感情破裂的致命傷。或許,我真的受夠了。受不了老師的態度、偏差,受不了現在的人自以爲是的態度……新山,有太多我受不了的東西。雖然我一直覺得,整個大環境造成他們那樣,但我無法對所有事情都給與諒解與包容。

不喜歡新山這個城市,也不喜歡與新山一樣的人民。除了出門要膽跳心驚,空氣中還有讓人有種窒息的感覺。培養了許多人才,但最終很多人才變質,這是最可惜的地方。或許,這不只是新山而已,是全馬來西亞都是如此吧!人才外流,是不爭的事實吧!

活在這樣的城市,有誰不累?
不想再呆在這個城市,真得很想回家。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