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HaPpY

Leave a comment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感覺好開心哦!

看著今年買的書,原本塞滿整個書櫥,現在卻被我掃進箱子裏,準備帶回家了。箱子裏至少有25本書,15本是新書,其餘的不是課本就是之前從家裏帶來的。感覺好滿足哦!哈哈……但想想,接下來把這批書帶回家,我依然會不受控制,不斷地狂買書的。HaIz…到時怎麽搬回去又是一個問題!爸媽看到我帶回家的書,肯定又開始要暈了,因爲家裏的書櫥給我的書塞剩2行而已。爸爸是不是應該有所醒目,開始做書櫥給我呢?哈哈……大姐看到肯定又開始念我……他們給我的零用錢裏,扣除生活費,我都花在買書了……但,我就是愛買書……哈哈……而且以後要更加狂買書…

東西還沒整理完,就在寫部落……> <
但真的覺得很開心……回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去玩!好好地找朋友喝茶……
~~好開心哦~~~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