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學習

Leave a comment

>終于,回到家了。

謝謝張爸爸的小伶鹿,幫我載了那麽多書回家,還送我到我家門。真的,感激不盡!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陪家人吃晚餐。幸好,爸爸早一步回來,並且說去外面吃,不然,我真的以爲我的晚餐又要以快熟面解決……真的,很久沒陪家人了。但,媽媽竟然說我胖了,人家明明就瘦了3KG……不開心-ing……

和爸爸說了Unity-Run的事情,果然,一聽到我的兩個partner是男性朋友,立刻反對。HaIz……如果告訴他其中一個是Uncle級的張爸爸,那豈不是更糟?!最後決定,不要告訴他,以免他又亂想,到時家裏有六囯大封相上演。當初只是想拿個經驗,順便去看看別人怎麽辦這些活動,也當作是個對自己的挑戰,根本不関錢的問題,但由於工錢太過豐富,以致讓人誤會我是為錢才決定要做這份工。爸媽,對不起啦!我不是有意要隱瞞你們的。但,你們不會了解這種活動,根本很少女生有興趣,而且別人真的經過考慮才決定用你的女兒我的,所以我要珍惜這一次的機會,也當作給自己挑戰。而且,你的女兒也有考慮partner是誰,才決定去做這份工。張爸爸就像肥爸一樣,會很照顧我,很願意給我機會學習,所以我一定要珍惜。出了社會以後,這種學習的機會,變得少之又少,我不想放棄,所以我寧願翹一星期的課,也要珍惜這個機會。

書櫥又給我塞滿了一行……開心-ing……但是房間給家人弄得越來越像雜物房,縂覺得有种怪怪的味道漂流在臥房裏。而且臥房也被白蟻侵略,情況越來越糟,現在臥房裏的門邊,全被他們“侵佔”了……只不過出外念書2年,臥房就被他們“侵略”了。那以後我出國,不是更糟?!

論文毫無進展,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會延畢。完了啦!常常被那些死學弟詛咒,陪他們一起畢業,難道真的會如他們所願?!我不要!死都不要!死都要嘔出來……

威力,加油!一定可以的,只是看寫得好,還是寫的爛而已。但我不願意那樣糟蹋自己的論文,還有老師的指導和前輩的提點,更不想降低自己對自己的要求。真的要學習加油了!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