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世界雖不公平,但付出的努力,還是可以得到回報!

1 Comment

>睡到早上5點多,想到成績不知道什麽時候出,自己完全沒有放在心上,倒头又继续睡。結果,一早起來看我的成績。看到成绩,感觉好开心哦!皇天不負有心人,所付出的努力終于有回報。努力了那麽久,CGPA終于破了3,升學有望了!!!

可是,感到失望的是,孟子只是拿到了B,可能上课表现太差了,之前也翘了不少孟子课。这,就是没有跟循自己的意愿选课的后果。明明就是对老庄有兴趣,但却因为孟子比较简单,所以就怕死选择了孟子。HaIz…….其他的科目,成绩都不错。明清的科目的成绩更让我惊讶!还好,拿到了个A,不然真的对不起海哥。孟子已经对不起他了,明清是绝对不可以再对不起他!而且,明清这一科,我真得很努力做present、做功课,还有很认真读书、背书!虽然这个学期,我比任何一个人都爱玩、爱闹,但我是绝对认真的。

這世界雖然是不公平的,但付出的努力,還是得到回報的。剩下最後一個學期了,我要更加更加努力,把我的CGPA提高!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世界雖不公平,但付出的努力,還是可以得到回報!

  1. >加油!!!我也是怎样努力过来的正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