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喜之日

4 Comments

>

九月五日至七日,是马大朋友的大日子,可惜我又无法出席了。对不起啦!

首先,登场的是这只来自怡保的熊。我一直忘记他念的是什么科系,应该是工程系吧?! 他这个人很好玩、很38,但为人重义气。可惜,他答应过我的两件事情,都没做到……哈哈……但,还是可以看出他为人重义气、重承诺。

在认识他那么短的日子里,看得出他很坚强地面对生命中给予的挫折,也看得出他有付出努力去争取他所想要达到的目标。虽然有些东西,我觉得他过于相信,以致导致让旁人看来他很迷信,但我还是觉得他还是需要时间去take over。

最近,他开始搞自闭,部落上都不放本尊搞怪的照片,用了以上的可爱熊的照片取代,难道他最近想走可爱路线?!我们拭目以待吧!哈哈……

终于毕业了哦!恭喜了!以后,要更加努力地去奔向自己的理想。毕业典礼时期出麻,我还真的觉得你最近真的很背!但别忘记依然要开开心心地参加你人生中第一个大学毕业典礼!之前所发生的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希望会随着你的毕业典礼而去。要常常开心哦!

接下来登场的,就是ex马大辩论队的组长——宇晖。 他和霓霓比较熟……哈哈……给人第一个印象,他是支持行动党的,偶尔,他会向我们灌输政治观念。我的一些政治知识,有些是来自他还有他告诉霓霓的。觉得应该关心政治、社会,都是他影响我的,不,不只是他,而是他们这些人。

听说,他这个人上课很混,常翘课、不做笔记,但成绩不会差到哪里去,意思是说有点小聪明咯!但他清楚知道自己要些什么,在做些什么。他提倡民主运动、酷爱民主,所以他支持行动党。加上,他的理想政治国度与行动党相符合。他说过,一毕业,他就会加入行动党,为自己的政治理想奋斗。

他的责任心很重,而且给我感觉有点追求完美。可以驱车数小时,只为了看自己的偶像——林吉祥的政治演说。觉得他有点不可思议……哈哈……可以为了民主运动而抓破头脑的人……佩服!
毕业了哦!恭喜啊!祝福你未来更顺利奔向自己的梦想与理想。要加油哦!谢谢你之前灌输我的政治观念。

接下来,也是很搞笑的陈少爷——绍谦。

常写了专栏文章就会叫我去看,然后叫我给他意见。但我每次都是有看没有懂……主要是因为我还不了解政治,所以都没给过他意见,只有鼓励。hehe….paiseh….一开始认识他,忘了怎么的情况下,给我们笑称他为uncle……他有点创意,常常给人意想不到的见解与看法,还有惊喜。他是个超级大忙人,比我想象中还忙很多。而且看他frenster的照片,他应该是个大少爷,常常周游列国巡视民情、体恤人间疾苦……哈哈……

“我想了很久……想到哥哥难得在欧洲,所以那时去可以省很多说真的,若不是哥哥在那里,我一辈子可能都没机会去。所以,狠下心,花一笔钱,去一个值得的旅行。有哥哥的住宿和交通帮忙,省了很多……”uncle辩解说,其实他是个穷光蛋,没什么钱。但他希望有一天他可以成为有钱的钻石王老五,然后让我成为他的猪朋狗友……哈哈……但我奉劝他长得一副富贵样,在海味称为钻石王老五前出外要小心,马来西亚坏人很多,小心被盯上。哈哈……毕业愉快了哦!

啦啦啦……接下来就是咱们的爱情海海主——雪琴了。 这个小姐,我比较常和他38。人小小只,但却要小心他那观察力,还有他的辩才。平时看她静静、很温顺似的,辩论起来可不是盖的。有时候,他还是很blur的,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但,这就是她可爱的地方……><

他常常虐待自己的身体,不懂得如何照顾身体。他常常在为别人着想,却不太会为自己想。他常常在思念朋友,却不曾思念过我……呜呜呜呜……

寻寻觅觅,他终于找到了一分他喜欢的工作,而且据了解,做得很开心。那就好了,现在只剩下他的感情未心有所属。祝他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啦!对他自己来说,能在4年里毕业似乎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对我来说,宇晖能毕业才比较不可思议!哈哈!要对自己有信心……以后要常加油!也要常想我啦!要常常开心!~~muAcKs~~haha……
Advertisements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4 thoughts on “>喜之日

  1. >哎喲。。我沒有和他很熟我看他應該忘記我了。你和他們比較好啦~

  2. >还以为你会留个“伟大”的留言……原来只是为了澄清……朋友就算只有一面之缘,都可以是好朋友,朋友是放在心上的,不是挂在嘴边的。霓霓,别太介意啦!

  3. >那要怎樣才是偉大的留言呢?哈哈。我沒有人介意啦。只是拍寫,怕被誤為一廂情願!哈哈還是不知道要怎樣“偉大”~我只知道我身形“龐大”對了,就在這裡恭喜這4位主角畢業快樂哦!!

  4. >谢谢你们的祝贺。。有种朋友,没有常想念,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