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喜悦

Leave a comment

>这个星期,继续忙碌到下个星期。Unity-Run快到了……开始忙碌!

818带了华仁中学的学生走古迹巡礼,就即刻赶去Tebrau Jusco帮忙师父的墨宝展。见识到了aunty Elaine他们的推销功力,一流啊!过后的两天,都和他们一起度过。虽然很累,而且我在墨宝展的最大贡献,莫过于帮人按摩……哈哈……全身酸痛,连走路都觉得懒惰,但和阿sa、geline、koko、婉雯还有我们的黄医生等等,玩得还蛮疯的。两天的墨宝展里,可能是太过累了,所以都很blur,连本师父来了,都忘记自己还没请安,师父说我还没向他请安,我还blur-blur卡在那边思考很久,“为何师父说我不用向他请安呢?”结果还是阿soh repeat师父的意思,我才知道。丢脸死了啦!!!

从巴生做到了柔佛,我都一直在忙佛寺的活动,没有一刻是空闲的,睡眠也因此不足。但已经习惯这样的日子。

~天生的劳碌命~就算我可以不用去帮忙别人,但最后鸡婆的我还是会去插一脚。但所幸的是,每次帮忙佛寺的活动,都觉得蛮开心,不会有太多不愉快的情形出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