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生气

Leave a comment

>心情有点不好,我不喜欢这样的方式去工作。

明明答应了我的事情,现在才来反反复复,如果不是看在你们是老师的学弟、临时找不到人,我可不介意翻脸不认人的。真的是TMD!!!已经很多次想骂人了,我真的搞不懂你们这些人是怎么去思考?怎么安排自己的事情的?浪费我的时间、我的脑细胞,更重要的是还有我的电话钱!!!这一次绝对是最后一次合作,没有下一次!遇到这样的人,一次就够!不能做到的事情,就不要那么爽快就答应!一下子跑、一下子不跑!真的是……如果你在我面前,我就会打你!

什么好心情都会给这种人破坏掉!所有一切扰人的工作,都会随着8月而结束!9月来临,一切翻脸不认人,我要专心拼论文!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