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新婚快乐

Leave a comment

>

金童玉女,922新婚快乐!
男的是我生活营认识的辅导员之一,同时也是我后来在法门工作的三老板。人很好,但人很“摸”,是我见到的男生里少数那么“摸”的。哈哈……
女的是我七岁跟她妈妈去旅行就认识的,但每一次看到他,他都好像第一次认识我般……受不了这个女人的记忆比我还差……小时候去旅行遇到他的时候,总是很喜欢黏着她,这是非常难得的。因为我不太喜欢黏人,更不喜欢被人黏,但却喜欢黏他。哈哈……但他总是不记得我……呜呜呜……结果后来,竟然在佛堂再度遇到他……但我已经不黏他了,哈!因缘啊!
他们这一对是我最喜欢的金童玉女,他们也非常之登对。而且,也越来越有夫妻脸的一对。
易达、婧芸,新婚快乐咯!白头偕老……想不到你们比yian B还快结婚……哈哈……还有,快快生个宝宝哦!
Yian B要快快加油咯!:-P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