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911

1 Comment

>還有幾分鈡,媽媽的生日就要過去。如果沒有林爸爸提起今天是911,我都幾乎忘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別問我我媽幾嵗,我承認我不肖,但我真的不懂。迅速打給了媽媽祝他生日快樂,過後不久,爸爸就打給我了。提醒了爸爸,今天是媽的生日后,爸就告訴了我,阿嫲(即我的外婆)老毛病發作了,進了醫院。媽媽現在每晚都要到醫院去顧阿嫲,有點辛苦。

忽然,有種憎恨自己的感覺,而眼淚又決隄了。媽媽怕我擔心,在我打給他的時候,他絕口不提,讓我一度以爲,今年媽媽的生日雖然沒有任何禮物,但還過得很開心。但,原來不是。擔心自己母親的病情過生日,那種感覺一點都不好受。恨不得自己有經濟能力,負擔自己的學費、生活費,還可以幫助減輕家裏的負擔。阿嫲進院,費用也不少,加上我的學費在這個時候要還,爸爸的壓力又來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願意成爲家裏的負擔……我真的不願意……

因爲家裏的經濟不濟,所以我很怕畢業后找不到工,找不到一份有1000令吉以上的工作。所以現在就很怕死地,到處打聽之類的了。朋友說,船到橋頭自然直,急也沒用,但我卻認爲未雨綢繆纔是最重要的。所以,把目標定好,逼使自己要依目標與時間表去完成順利畢業的程序。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911

  1. >Taiwan really nice oo.. If got chance,must come n feeling it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