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沉澱

1 Comment

>今天的晚餐,蒸了碗蛋、開了罐罐頭,配著飯,就這樣地吃了。或許,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對宿舍生來説,那樣是一餐很豐富的晚餐,但真的覺得不好吃。

習慣了家裏吃飯,都是大家一起吃,不然就一邊吃,一邊和媽媽他們説話、聊天,有時甚至吵架,但仍喜歡那種熱鬧的感覺。出外念書至今,我仍然無法忍受,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感覺。要我一個人吃,再好吃的食物,我都覺得不好吃。所以,當只能自己一個人用餐的時候,我都寧願啃麵包或則選擇不吃。

最近情緒總是理不斷,剪還亂。HaIz……縂覺得自己沒人關心。家人忙著顧阿嫲,朋友們各有各忙,就算有心事,也不懂得如何向他們借耳朵。自己越封閉在宿舍“嘔”論文,發現自己越在鑽牛角尖、心情越糟糕、思想越狹隘……論文就越寫不出。

下星期回家一趟,除了回家參加婧芸他們的喜筵,更重要的是回家看阿嫲。還有,整理我的思緒。真的應該好好沉澱一番……

佛陀,請給我力量。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沉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