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20071011毕业照

4 Comments

>


終于,輪到了我拍畢業照。說不期待,是騙人的,雖然心裏有點惆悵,但還是很興奮的期待著。雖然沒有四方帽,但我大專生涯裏的第一個畢業照,加上我又不會化妝,所以6點多就起來準備了,過後就等待我家的歌后指導我如何修飾我丑丑的圓臉。

化妝的前與后,沒有驚人的發現,但就比平常邋遢的我,好看很多!(但只限于某些角度……=.=)畢業照,很放開地搞怪,連學弟妹都受不了我!頸項短的我,果然不適合帶領帶,帶起來好像沒有頸項似的,好丑!但,因爲忙招拍照,所以也顧不了那麽多!畢業袍,好難穿哦!一直要整理……所以,有時候懶惰起來,就隨便邋遢地拍不管啦!

中午,安老師約吃飯,不懂是不是良心發現,平時對05C不好,尤其是最近這幾個學期特別“刻薄”我們,所以要補償我們?哈哈……開玩笑的啦!比較有可能的是,他不捨得我們可愛又吵到要死的05C!今天的05C,應該是最搞怪的05C!午餐回來后,大家真的來SECOND ROUND,繼續找朋友拍照,但因爲時間與體力的關係,我們始終無法到華園去狂拍一番!在一路往還禮袍的路上,我們不斷地在搞怪拍照,從小食堂——〉電梯——〉Room 325,我們都不斷在狂拍!而且,中間要邀請了瑩姐陪我們一起瘋狂拍照!哈哈……果然,只有05C纔有那樣的特權!

還了禮袍后,我們就攤聚在畹香庁談天、38,感覺好開心!拖到了4點出,我們就解散,滾囘宿舍去卸妝。臨卸妝前,我還是自拍一番(難得本小姐化妝!),並叫了寵曾孫來一起拍final的照片。過後,就忙招upload上來分享,但還有很多照片還沒上傳也還沒拿到,遲點再補上吧!

我知道,有些照片不是很美,但沒辦法,人就是長得不美,再怎麽化妝都是掩蓋不了的。嚇到人的話,對不起啦!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4 thoughts on “>20071011毕业照

  1. >我的儿子还是很帅!恭喜你们哦!好快,连你们也毕业了!

  2. >哈哈,恭喜你了終于輪到你了哦。。跑兒,你最近好像越來越自戀了哦~哈哈。。

  3. >謝謝兩位老人家……哈哈……霓,被你發現了!難得化妝,就要自戀一下……

  4. >儿子的阿姆,歲月不留人是不爭的事實,但換個角度來看,這也表示我很快很快就可以去臺灣升學了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