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小黑

Leave a comment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在某种程度上,我是在逃避面对论文。但,我真的没办法专心好好地坐下来写论文,不是我那么潇洒真的决定延毕,而是我真的没有心情在写。

我知道,大家都在担心我的论文,包括我自己也在担心,但我真的觉得无力感。电脑一直有问题,让我无法专心写论文。当以为它已经“痊愈”了,怎知却有另一波的问题。为什么总不能根治?还是一开始那个人砍我,卖我劣质的货?我已经没有多余的钱再去医疗它了。我真的既生气又快要发疯了!

内脏全都换过了,为什么它还是一直出现排斥的现象?是我和它的八字不合吗?还是c106只能容纳一架电脑而已? 不是我的电脑有问题,就是室友的电脑有问题……HaIz…

小黑,你放过我吧!小强,快快帮小黑的病源根治吧!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