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陰差陽錯

2 Comments

> 育才獨中叫了我去面試,原本很開心的,但接下來的卻是很害怕。很多朋友告訴我,去獨中當老師有多辛苦,叫我三思而行。去到霹靂那麽遠,怎麽樣的一個情況都不知道,有點冒險……blah…blah…blah….

現在的我,真得不知道怎麽辦?!一開始就不想去名校,怎麽知道陰差陽錯之下,霹靂的育才竟然是名校~~雖然他還沒有正式錄取我,但我一直覺得我中的幾率很高,因爲現在很多獨中都非常缺乏老師。

現在面對的一個問題是,我不懂要如何去面試?沒有交通,要怎麽去?那邊的交通是一個怎麽樣的情況,我也不懂!HaIz…

怎麽辦?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撫我那顆煩亂的心。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陰差陽錯

  1. >wei…别设想太多,先尝试后考量。^^加油!

  2. >馬薇莉老師。。。沒想到自己也要被別人這樣稱呼把~一開始若沒有這個計劃,又怎麽可能寄信去那麽遙遠的地方呢~所以,想做就去做啊。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加油咯~跑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