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接受

Leave a comment

>

之前得到的老师应征工作推掉了。
因为
我不想做个不负责任的老师
我不想教一半就跑去升学
我不想
我的学生
因为我的自私而导致学习遇到困难
不想学校因为我
而伤透脑筋
我知道
很多人很不看好我
包括我的室友
他的不看好是最让我觉得意外的
还有
一些我的朋友
大家都认为
我的脾气是最大的致命伤
我承认
我脾气不好
我已经很努力在改了
而且
你们所看到的我
和我对小朋友的我
是有很明显的落差
一开始的期待获得善意的调侃
到后来
得到是大家的不看好
理想与现实
终究是两个世界
再怎么有理想的人
还是要面对现实
现在
什么都不想说
什么都不愿去想
只是每天告诉自己
不可以再去应征老师的工作
不管
自己多么想去教书
怎么不愿意接受
也要自己去接受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