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工作

2 Comments

>對於我的工作,老實說,一切都是未知數。

昨天和學妹聊天,聊到了將近淩晨3點。在談話中,暗地裏作了個決定,就是畢業后,一定要回家。在去臺灣念書的那8個月裏,我都要呆在家。所以,就算工作,我也要在家附近做就算了。不會留在新山,更不會去新加坡。回去中馬,雖然要面對失業的可能性,但我還是要囘。8個月的工作時間,只有diploma,外面有人要請嗎?我相信,沒有一閒公司或者學校要請,所以一早打消這個念頭,決定留在家裏幫忙做粗工,但爸爸會肯嗎?大姐會肯嗎?這個,我也不知道。

之前有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回去法炬山?但,其實我不是很想的。法炬山裏的人對我的好,我不是不知道;師父對我的好,我不是忘記了,只是我覺得我還不夠成熟回去那邊工作。沒有經歷過社會的磨練,回到去,我的孩子脾氣又會展露出來。而且,我不想長期坐在一閒看不到外面的天氣的辦公室内。或許,長期習慣宿舍的桌位是對著窗口,好天氣還是坏天氣,對我來說,看到天空、樹木等等,那樣才覺得自己比較像是在生活,活生生地存在著,而不是社會上的其中一架機器。開始發現自己在冷氣房裏,偶爾會覺得自己呼吸不到,有時還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呼吸著?忘了怎麽呼吸,心裏會感到很害怕。

Even had make the decision now, but haven’t till the last minutes, I’m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So, Just take it easy n keep going nature!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工作

  1. >慢慢享受一杯咖啡的宁静时光,好好想想未来的工作.

  2. >我想,工作要急,也急不來的吧!不懂爲什麽,決定不在這時候往教育界走去的時候,整個人仿佛沒有了鬥志,也懶了下來!現在,只能順其自然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