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犯賤

1 Comment

>自己犯賤,受不了Ngeline吵我幾次還有yianb說他沒人送花就突然決定回來。

一開始計劃和幾個普賢大隊一起送花,沒想到,最後也把圓圓家族的一些成員也加入。原本要給驚喜的計劃,最後卻被人臨時改了。自己有份出錢的花,卻沒機會自己親手送給要送的朋友,全都被人“代勞”了。“抗議”無效,因“霸權主義太強”,内心超級不爽,但卻只能這樣接受,因爲師父常教,師兄弟要團結。雖然我不是他們的師兄弟,但卻不希望再有這樣的紛爭再度出現,所以也只有盡量要自己往好的方便替他們找藉口。最後,竟然要我去當“看花妹”。對不起,我是來觀禮的!

再來,一個沒有人陪的時候,就會找你;有人陪的時候,就對你大小聲。忍。

好像做什麽事情都會遇到別人的惡劣態度、又讓自己的不爽加深。算,我靜靜看書。老闆娘,我本來就是打算來開開心心地玩的,怎知到最後,還要自己搞“自閉”,靜靜看我的書。

好了,儀式完了,原本好不容易提起精神,要找別人拍照,結果被人抓去儅攝影師。自己想要拍的照,最後沒幾張。幫人拍照,還要給人家“鳥”。找人合照,放棄!

餓著肚子,幫人跑上跑下,結果得到“霸權主義”一句讓我覺得很虛僞的“謝謝”。一句“謝謝”,就能詆毀你破壞我的計劃的惡果嗎?你學會了尊重我們嗎?“謝謝”,不是萬能的。

無力反抗,也無力擺臭臉。昨天一早從新山趕車北上,回到了傢,吃個飯,又繼續去ngeline傢幫忙包花。不會包,但也已經硬著頭皮學包,好不容易忙到了12點才正式包完。結果,臨睡前,才知道計劃被改,於是計劃怎麽“起義”,結果討論到來,也3點多4點。早上6點就得起身,8點出一點點就抵達現場,大家臉色都不好看,所以我就自得其樂,自己跑去一旁“自閉”起來算了。睡眠不夠,結果一整天都是blur-blur的。努力克制自己心情起伏太大,但我還是失敗了。看著昨天大家辛辛苦苦包的花,被人弄得像鬼樣,大家其實都不需要我們的那些花。製作的卡片交待了,結果還是沒被粘上。一種深刻的感覺,那就是,白做白浪費時間。恨不得就自己跑回家。沒有下一次。

累倒不行,還要硬著頭皮幫忙收拾,臨走前,因爲頭腦一時轉不過來,又被“鳥”了一陣。心裏很不爽,但我已經累得什麽反應都沒有了,只想快快回家。覺得和我講話很“kek”的話,就不要講咯!

一再地受到否認,再怎麽堅強的人,也會難過。爲什麽你總是喜歡用你的價值觀套在我的身上?我沒辦法再否認,我和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地圖上的距離,可以克服;心的距離,要怎麽克服?這也是爲什麽我寧願窩在家裏幫忙,不願回去的原因之一。我越來越搞不懂,我和你們的關係處於什麽的一個地段了。開始有種感覺,不知道還會在這個團體呆多久?

覺得自己真得很犯賤。冒著論文會被拖倒而導致延畢的危險,滿心期待地回來準備給驚喜,結果的到的卻是心情的低落、一身的不爽,還有肚子的不爽。嚴重有種被耍的感覺!特地從新山回來給人耍,還真的是犯賤!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犯賤

  1. >对不起,对不起。你的出现,真的让我好感动~你的理由出现,让我更加感动,泪盈满脸~~真的谢谢你威力~~普贤队的惊喜,我也是不知道的。我爸妈,阿姨出现,也是最后一分钟,才知道的。对不起,让你难过了~~真的不好意思,让你冒着“危险”而来。不管花是谁拿给我,你的出现就已经足够。真不好意思,他们安排你去拍照,还让你大热天跑来跑去,饿肚子。而且回家还病倒了。不管怎样~感谢所有付出的每一位,以及你~~你的出现就好象是代表我的家属,那么的让我满足~~谢谢咯,mmmuuuaaakkkss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