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自我

Leave a comment

>我不喜歡被人粘、纏的感覺,
我不喜歡奉承,當下覺得怎麽樣就說什麽。
我太不喜歡熱鬧,更受不了有人常常來房間打擾我,簡單地說,我有點孤僻,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思考。
我不想把話説得太絕,但目前你真的已經干擾到我的生活。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回到普通,不要再太過勉強,我會受不了。
我只想做囘我自己,想怎麽樣就怎麽樣。
我希望你明白,不是所有話都需要說出口;有些話,說了出口就會彼此傷害。
你在部落寫得那麽清楚,不用你親口說,別人都知道是我。
我已經不理別人怎麽想我、評價我,我只是一貫的話語,柔佛只是我的過站。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只是一直覺得大家好聚好散就好,何必一直勉強那麽多呢?
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不要勉強在一起。
希望你明白。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