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05C送舊

2 Comments

>

今天,已是11月22日淩晨。

21日的晚上,是05C的送舊會。真的是在送我嗎?絲毫沒有被送的感覺。因爲論文毫無進展?還是因爲鐵石心腸的我,這一次真的對於離別看開了?我不知道,我只是有種主角不是我們的感覺,今天比較像是個中文係的聚會,多過於送舊。大家都是開開心心地吃、玩。

我知道,他們很用心幫我們辦。我知道,他們很努力地把回憶留給我們。但,怎麽說呢?或許,05C真的比較特別吧!不能說我們不合群,但同樣地,也不能說我們合群。我們只是真的比較可以自得其樂,哪怕05C已經兩年四個月,幾乎天天都玩在一塊。別人沒辦法對我們怎麽樣,因爲我們就是這樣。我知道,很多人對於05C就是又愛又恨。其實,很感謝大家對於05C的厚愛、包容還有喜愛,真的。

今天的送舊,我知道,我們這班“動物園”的動物又自己搞圈子遊戲了!遊戲進行一半,由於太悶,加上大家都剛生病不久,不想淋雨,大家都提不起勁,但我們卻過後自己在雨中籃球比賽!所以,我們有點自打嘴巴!哈哈……但籃球比賽的感覺,真的很爽!整個送舊,我最喜歡的、最開心的,就是這段我們籃球比賽。亂喊、亂叫、亂打,大家想要的,無非就是那段開心。全身濕透,全勤投入,05C的友情,讓我再度感動。這就是我喜愛的05C。但是,對於偵探遊戲的“用意”,我覺得很片面、很可笑。了解得太少、了解得太敷衍、太片面了,根本是讓我覺得很可笑,也讓我覺得中文係的學生有點悲哀。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根本不是外人所可以了解的,事情已過雲煙,卻有人仍然“興致勃勃”地“說道理”,真為他們感到好笑。

開開心心地送舊……謝謝康樂!謝謝中文係“Yesterday天團”嘔心瀝血折的玫瑰花!謝謝學生會送的名字書簽!謝謝你們的用心,我很感動!尤其是Yesterday折的花,我真的沒想到,你們三個頑皮的大男生爲了我們折花。真的,很感動!雖然道達至今仍然學不會怎麽折。但,還是要謝謝你們!

謝謝中文係的理事!謝謝中文係的學弟妹!謝謝親愛的05C!真的,感恩!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05C送舊

  1. >薇莉…我觉得他们很尽力了,真的很感激他们。当我看见你们在打篮球的时候,我也非常想参与你们…知道是什么让我打消念头,继续“侦探”游戏吗?是明豪的认真。当时看见他努力地提高声量、流着汗水,在公布这游戏的进展,刹那间深深感受到他们的认真……没有谁能确保活动一定达到目标,也许若不是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将焦点都放在我们身上,说不定也有另外的状况发生…他们需要我们的鼓励,我们鼓励他们吧~:)

  2. >我都没怪他们,我只是觉得他们的“用意”给得太奇怪而已……都说了嘛!你和志伟打情骂俏就不要到处和人说嘛!全中文系都知道05C不合了啦!呵呵……活动有状况是避免不了的,这个我非常明白。05C都蛮难搞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对我们又爱又恨的原因了。^0^每一个人表达感恩的方式都不一样吧!我不习惯说出口,个性比较含蓄,班长老大要“原谅”小妹的含蓄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