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啼笑皆非

2 Comments

>我們家的法師還有師兄弟,個個都非常可愛。

只要有一個下來新山辦事,都會想盡辦法“通知”我自動現身去看他們。每次搞到我心癢癢,放下學校的功課跑去和他們聚會,貪婪地地享受著他們對我的寵愛。這,也是爲什麽我每次心甘情願爲了他們而“冒險”。呵呵……

這一次來的這位法師,是超級受小朋友歡迎的。無他的,誰叫他是我們裏面最不會去罵小朋友的,簡單說,他還蠻寵小朋友的。哈哈……可是,他一點都不寵我 X( 。這一次,他成功地把我“騙”出學校,然後出來看他和文軒童軍上課。接著,把我喂飽飽,然後我一邊等時間過,一邊乖乖用他的電腦做功課,接著逛了夜市,才把我送囘學校。這就是他給我的理由!好笑嗎?這是什麽邏輯嘛!我還以爲他有什麽重要的事情要我出來幫他,結果?~~huh~~

這,只是我們家中的其中一個法師的其中一個樣子而已,但已讓我覺得啼笑皆非了。

偶爾,這樣的“后現代主義”方式,雖然很不符合邏輯,但對我來說,未嘗是一個從壓力中解放出來的方式之一呢?哈哈……還是要謝謝他!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啼笑皆非

  1. >你是佛学会的??

  2. >对啊!怎么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