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2007 the last gathering of 05C

2 Comments

>

2年4個月前和2年4個月后的照片,放在一起看,大家的變化還真多。唯一不變的,是05C的感情,還有38細胞一樣在我們身上跳躍。


剛進南院的時候,大家的臉都圓圓、呆呆的,志偉的臉還是滑到讓我們女生羡慕不已的,現在……哈哈……大家都有眼看,他的臉變到……呵呵……

考完華人史后,去讓老師們見我們最後一面,結果老師們都不在。=.=等不及老師回來,我們就忍不住溜去tebrau jusco“鬼混”了!首先要醫肚子,想找個合我們全部的餐廳也找了將近半個小時,過後還是選擇在VIVO吃。大家都對彼此的事物都還蠻滿意,只是我覺得我的意大利面沒什麽味道似的,但還覺得ok。反正我們的聚餐重點不是只有食物,而是05C可能在一起的最後一餐。在我們吃著一半的時候,瑩姐sms我們,結果05C的班長,又開始發揮他的38本色,一人一封一字mes給瑩姐,結果瑩姐也相當配合,傳來針對每個人的短訓,好感動哦!

吃飽了以後,大家開始隨便逛。看到有70八仙折扣,所以便陪男生們去看衣服,結果看到的都不適合。接著,又在Harris隨便亂逛,各自都有一些收穫。05C的陳皇后要回去教補習、陳皇上要陪皇后,就此05C便分開了。雖然大家都很累,但我們還是要去逛“禁區”,一個會讓我們瘋狂的禁區,就是底層的食品部啦!哈哈……我們在壽司區還有飲食區逗留了很久很久,三心兩意,一下子要一下子不要,又去八卦cheese、butter,研究哪一個好吃,哪一個不好吃,還在討論下一次05C的聚會,要買什麽酒……但只是買了壽司和飲料。就這樣,耗了將近一個小時。05C,果然夠38。

這就是我喜歡的05C,夠38,哈哈……
這一次分開,真的不知道什麽時候再可以見面了。畢竟,只有我一個住最遠,在新山沒什麽親戚,所以都不太可能常有機會來。但是,我還是堅持,05C還是會再見面的。
05C,謝謝你們!我回去后,會常常想起你們的。你們也要常常想起你們班上最小、最頑皮的我哦~~:-P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2007 the last gathering of 05C

  1. >跑儿,你确定你最小?????

  2. >对啊!年龄上,我真的是最小的!!!你这个坏远远,怎么不相信我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