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堅持

1 Comment

>這,真的是我應該堅持的嗎?那麽堅持,是爲了什麽?
我沒有辦法賺錢給家裏,所以在你眼裏,我是個不切實際的理想主義者。
在家裏,沒賺錢就等同于沒有自主權、話語權。

你們個個告訴我,去新加坡比較好,不要去臺灣。
你們想到的,只是政府承不承認、國際化,還有以後的“錢”途。
我現階段要的不是未來安穩的生活,而是可以乘自己年輕去闖啊!
對,我不否認錢很重要,但是有再多的錢,心不懂得滿足,怎麽樣都不會快樂!

你們不斷地為錢吵,其實有沒有想過,真正需要的東西並沒有很多。
因爲欲望不斷地擴展,因爲欲望不能被滿足,因爲欲望所以大家都不開心!

我要的,你們不會懂、也永遠不會去聆聽。你們說得再多,也只是想要我去服從你們所說的。
其實我懶惰跌倒,就是因爲我懶惰,所以我會走的很小心,但是我是不怕跌傷的!

有些東西,就算競爭不過人家,但至少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去嘗試一次!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堅持

  1. >很多人总会想,是该为‘前’还是‘钱’途而活着。。。???每个选择都是自己的人生,只要选择了,就不要后悔,那就好了!一个小建议——我就不能因为钱途而活着。所以只有前途了!当然是无法发大财的。。。。可是只要足够,那就好了。。。也许我就是打工的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