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停止

Leave a comment

>心情不好,不想见人,有些日子也不会上线。

一切都应该停止了!
不要一直认为我应该做些什么去塞着别人的嘴巴!
我有义务的,但没有责任!

领薪水的没有责任感,没有领薪水的却被要求做那么多。
那么大的差异,谁还会做得心甘情愿?
我讨厌你们给我的理由,我讨厌目前的一切!
我不想因为这些东西,去影响我们之前的友情。

所以,应该停止了!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