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經驗

4 Comments

>踏出社會的第一步,面試。
今天的面試,給自己50分。Monorail故障,後來我又找不到那個地方,結果我遲到了10分鐘。雖然他們沒有怪我,但第一次面試就遲到,對自己的表現真的覺得很糟糕。

再來,基本上,他們的問答,我都可以應付。但我想,我應該是死在我的坦白。我告訴他們,我最多只能做半年,過後我就要去升學了。但,我真的不想去騙人……這樣的坦白,在現今的社會,我應該會死的“體無完膚”的!但,我不願意自己一向引以爲豪的“坦白”爲了錢而被犧牲。所以,小霍,你要罵我笨,就繼續罵我笨吧!我應該會去學唱曹格的“笑我笨”,應該感觸很深!

但是這一次的面試,讓我學習了很多,這是無可否認的。就算這次真的沒有被錄取,那也沒關係。就當作是拿經驗就好了,好過我什麽社會經驗都沒有,就一直留在佛堂工作。我並沒有嫌棄佛堂的工作,只是覺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了,應該去社會上闖闖。趁現在自己年紀不會太大,還可以承受任何的挫折與打擊,就去闖闖、嘗試看看。

過後,就無聊去Times Square還有茨場街。終于,買到了爸爸很想吃很久的“鴨掌包”,還遇到了彤彤。我真的很愛去茨場街……但在回家的路上,因爲鞋底太滑了,同時爲了讓人,一不留神,自己跌倒了,擦傷了一點點。

到家了,深思了一番。今天並沒有浪費時間,確實在今天裏學習到了很好的經驗。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4 thoughts on “>經驗

  1. >很久没踩别人的部落了。相信生活没有一帆风顺,就不会那么气了。人有失落难过的时候,免不了的。很高兴你懂得及时一鼓作气继续努力。我还要向你学习呢!=)加油!彼此都是。

  2. >小学姐,你要加油,诚实并不是一件坏事,可能他们会给你一个机会能(99%的不可能),你要相信,明天会更好^^加油哦……南院的老学弟兼你的宠孙上

  3. >林爸爸,給你叫做小學姐的感覺很奇怪咧!印象中,只有巧涵才會給人那樣稱呼的……如果我不相信明天會更好,我就不會堅持要繼續升學了……哇卡卡寵物鏈已解散,我已沒有寵孫了!原因,就問你們自己吧!哈哈……聽説你寫論文了,加油哦!別步上我的後塵!呵呵……謝謝你的鼓勵!請你盡量去updaten你的部落啦!

  4. >buggie媽媽,難得我媽媽說要向我學習,我就接受吧!哈哈……你啊!什麽時候要來找我!不要踩我的部落啦!很痛的咧!嘻嘻……你也要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