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生日

2 Comments

>08年的第一個挑戰,除了挑戰我的心臟是否負荷挫折的能力外,再來就是挑戰我的皮包的縮水能力。

今年,大家都在為21嵗慶生。接到的第一炮,就是認識了12年、超愛閙在一起的偉威的生日會。後面即將陸續有來。21嵗的生日真的那麽重要?因人而異吧!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在這種的場合,大家可以談天説地的機會並不多,又擔心冷落了其他朋友。

基本上,你可以說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但我對於辦21嵗的生日會沒什麽興趣。既累,又傷財。特別對於我這些還沒有經濟能力的待學生,去生日會不可能不帶禮物,帶禮物卻不知道要買怎麽樣的禮物,太貴買不起,太便宜卻會擔心他們不喜歡;又怕買的禮物不切實際,買的時候又要考慮交情……真的很煩!交情普通的朋友,去到他的生日會,就要忙招應酬,這樣的場面最被我嫌棄的!哈哈……再來,我這個路痴,常常認不得路,所以去人家的生日會都常會麻煩朋友載我去,煩上加煩!有時候,不能出席你們的生日會是逼不得已的。我的個性,還是比較喜歡幾個朋友出來吃吃飯、談談天,這樣的慶祝方式就好!

21嵗生日,大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得空多越出來喝茶聊天!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生日

  1. >21岁,很开心的年龄,但非常的遥远~~希望你也能拥有快乐幸福的21岁,22岁,23岁。。。不知道你生日在什么时候,在此预先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安康。。。\(*O*)/

  2. >谢谢……我的生日还很久,应该是在我的毕业典礼后……However,谢谢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