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新年快樂

2 Comments

>把部落的背景音樂換了,大家喜歡嗎?

在家“量地”的日子讓自己過得很難受,不想再這樣過得不開心,原本要換上蔥頭介紹的那首“mad world”,但因爲一直弄不到,所以才放棄那首歌。很少聽到喜歡又有意思的英文歌,如果不是朋友介紹,我相信我不會知道這首歌,畢竟我很少聼英文歌,現在連中文歌都少聼。那天去到偉威的生日會,他們唱得什麽歌,我都不懂,不過,還好我的老老老朋友們都不懂,不然就嚴重脫鈎了!

農曆新年快到了,但我只想著新年后的上班日子。真的很想快點工作!
新年就老規矩,窩在家裏、或者出外和朋友聚會就算了。
年年如此,沒啥特別。

祝大家,
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這個很重要!)
天天開心!

加油哦!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新年快樂

  1. >葱头……叫得好自然嘛。=_=”不好意思。今天你给我发msn信息的时候,恰好不在电脑面前。报纸我收到了,非常谢谢你。=)下次msn遇到把这首歌send给你。也是朋友介绍我听的。一听钟情啊。

  2. >你收到就好了……我一直擔心你收不到,畢竟我是受過郵差叔叔的當的,謹慎點比較好!不客氣嘛!叫得不自然就不是你的女兒了!先謝謝你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