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輪回

Leave a comment

>這個新年,過得一點都不開心。

其實,不只是今年的新年,而是這幾年來的新年都是如此。凡是什麽節日,都是會為錢而閙得很不愉快!告訴別人我期待新年,對不起,我在説謊,對我來說,新年並沒有什麽好期待的。

一直以爲,在我學院畢業出來后,一切都已經改變,但原來只是我自欺欺人。一切都在循環、輪回……我不知道,爲何我一直要自己去重視這個家,去盡量配合這個家,但到頭來我還是想遠離它,一個人出外生活?對於這個家,我不知道要怎麽做?我的失望、憤怒、無奈……種種的負面情緒,爲何縂在這個家裏忍無可忍,爆發出來?我的不言不語、不出門、睡覺……都是不願和你們正面衝突,但爲何你們要逼我?你們要我服你們,但你們卻常常講一套、做一套的人,我要怎麽服你們?

我不知道爲什麽每次要和你們溝通,我就好像有語言障礙,說不出我想說的話?而你們總是把你們的那一套用在我的身上,是我錯了嗎?我想,你們最錯當初把那麽固執的我生下,我最錯選擇回家,而不是在外州工作。或許,分開住對我們來說都好,至少磨擦減少,人都過得開心點!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