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送機

Leave a comment

>今早去送美霜飛機,她飛去澳洲的Perth念書一年。

這是我第二次去KLIA,第一次去送朋友飛機,表面上看來很平常,但卻感覺很彆扭。
或許,朋友群裏,下一次送朋友飛機的,主角就會是我。但,我卻很害怕,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家人、朋友送我的場面,所以,我常常堅持自己一個人走,不想麻煩別人。當初南下念書,也是如此,但最終還是坳不過爸爸,讓他載我去一次,讓他安心。但往後的日子,都是自己獨自面對。

習慣一個人。這是成長的過程,也是獨立的過程。

美霜,在外地,小心照顧自己啦!雖然你在臨飛前還在欺負我,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會很想我的!:-P一年后你回來,我們應該見不到面,所以我就等著你和其他人來臺灣找我玩吧!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