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冷感

1 Comment

>

行健說,
不能政治冷感,那麽我應該怎麽樣?
内心充滿了鬱悶,什麽都做不到。

我的過程,不知道要怎麽去面對。
現實,總有無數的無奈。

總是那麽不自覺地
看著身邊發生無可置信的事件
再囘看自己的能力
真的不知該覺得自己可悲?
還是覺得那些人可笑?

我還能堅信
好人有好報
惡人有惡保

因果循環
對於壞人
總是來得那麽遲

現實中
找不到坦蕩英雄
只有
一堆接著一堆的
面具英雄

且讓
回到我的文學世界
構造我堅信的美好世界吧!

現實世界
不願冷感
不願相信

不願理會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冷感

  1. >现实的世界本来就有冷暖的什么事情都有两面坚持你自己的想法吧!不要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在大染缸里你要学会的不是随便被染而是只然好的颜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