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尊重

Leave a comment

>提出對政府質疑的聲音不等同于反政府。

我有我的權力去寫我想說的話,我有我自己的立場、價值觀還有想法。用我膚淺的21嵗去看這個政府,我有錯嗎?那麽,如果我連膚淺地看也不願意看呢?那是不是就是對的呢?

我尊重你們,也請你們尊重我。不要一味地把網絡的世界帶到現實世界,如果你們不能接受我有那樣的想法,就不要去接受。我從沒說過,在野黨就是英雄,在朝黨就是狗熊。

不要用你們自己的價值觀、想法還有立場去企圖影響我屈服你們之下。

以大家的準則作爲依歸,並不代表就是正確的,更並不代表就是我要走的路。無論我做什麽,你們都會有意見,但有時候是否想到你們所謂的“看法”,再怎麽婉轉都會傷害我呢?我在乎,所以對於你們的自以爲是,讓我覺得受傷。你們站在我的位置替我想過嗎?你們在說出那些話的時候,可否是站在我的位置作爲出發點呢?

不要一直把你們所謂的人生經驗、道理、價值觀還有想法往我身上套。悉達多太子說過,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有著不一樣的機遇。爲何不能讓我自己嘗試去開創自己的人生呢?難道要像一些人庸庸碌碌,連自己想要的、想做的,都不知道,更別説勇敢地去爭取呢?

你們非常清楚我的固執與堅持。決定了的事情,無論發生什麽事情,我都會堅持下去。我也知道,自己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我沒有做錯事情,所以我不會認錯,更不會妥協。

從今以後,你們要怎麽評價我就隨便吧!對於你們任何形式的誤解,我已懶得解釋。反正說了,你們都不會明白,還是不要浪費我的口水。以後,你們要道聽途説,還是選擇相信我,也隨你們喜歡了!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