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一種米養百种人

Leave a comment

>決定把之前的文章刪除,因爲已經想通了一些事情。
今天在辦公室短短的兩個小時,慢慢看清你的態度。

你沒有錯,絕對沒有。
錯在於我過於相信人性是美好的,你是個樂於幫助人的大哥哥。
你的自我,比我想象中還要來得大。

彼此是生命中的過客,不在乎你是否把我當成朋友。
我不想再受傷害。
包括自己無意閒因爲旁人而給于自己的傷害。

對你的人格,我開始保留。
對於你,我開始不在乎。
謝謝你讓我認清,一種米養百种人。
平時對我好的人,有時候不一定是好人。

我要開始思索,這個社會的遊戲規則是否還容許我繼續地裝傻賣瘋地存活下去?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