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想05C

1 Comment

>

親愛的05C,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還有這張呢?

還有朦朧美的這張呢?
好好好,是我的技術不好……

最難得瑩姐陪我們38的這張呢?

http://lifelogger.com/common/flash/flvplayer/flvplayer_basic.swf?file=http://sillycx514.lifelogger.com/media/audio0/679338_ddruyjpric_conv.flv&autoStart=false

聽到這首歌,我想起了你們。
眼淚,不知不覺中,流了出來。

想你們,
但總是不輕易說出口。

對不起,
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很多感性的話
在臨離別之際
常常說不出口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想你們
很想我們大家一起瘋狂、三八的日子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想05C

  1. >薇莉: 哈,我也很想念你们哦! 我现在开始工作了,会不会继续升学,在我的计划中,那是在4年后的事情…现在的我正在努力工作..以前总是半工半读,完全投入工作以后,发现原来工作中的乐趣真的不少,然而,用来交换的,就是更多的精神与现实。 想念你们,就像当年我从宽中毕业的时候那样,心里很舍不得,但不得不放手,一定要放手,才能继续长大…也许当年流了太多泪水,也从中领悟到好多,这次的分离,像是有了抗体似的,面对的时候,难过的因子少了些,而祝福与期待看见对方成长的想法多了好多… 你知道吗?我其实很喜欢幻想,尤其是在一个人,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缠绕我的时候。我最最常幻想的,就是“回到过去”。哈哈,真的,我一直都幻想着一觉起来,我又穿上了中学的校服,摸黑去搭巴士,走进宽中四层楼的课室…我应该不会像过去那样忙着抄功课,我想,我会去把所有正匍匐在桌子上睡觉的同学叫醒,问他们:“你想我吗?”(应该会给他们刮一巴掌吧!)然后我会劝A不要再讨厌B了,我会一直唱歌给他们听… 哈哈,你知道我不是那种活在幻想里的人,但我喜欢这样的幻想,让我睁开眼睛的那一秒钟,虽然有些失望,但心中想要珍惜眼前每个事物、每个人的冲动却加深了! 有时我会想,真的,回忆之所以好美,是因为回忆之能回味,而永远永远回不去了…是的,不管我们多么地努力,即或真的,让我们回去了,从前的感动也再也找不回来了… 加油哦!让大家看看你的“威力”!!(我还记得我是班上第一个这样叫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