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Goodbye Friendship

4 Comments

>最近不開心嗎?也不見得,但是,我開心嗎?也不見得。只是一貫地盡量樂觀生活,把歡樂帶給身邊的人。但,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卻搞不清楚自己自己的小腦袋爲何縂有那麽多東西去想?自己的心爲何總是那麽不安、恐懼?對未來,對工作,還有對自己的身邊的人……但是,有人察覺到嗎?

瑩姐說,這只是個過渡期。但是這一次,不知爲何,這次的過渡期,過得令人特別難受、特別失落。

回到了家鄉,所有東西都需要重新適應,包括和身邊的朋友。大家都變了,禁忌、忌諱也隨著時間的來襲而改變。大家的改變,讓我無所適從、很沮喪。覺得自己很無助,有些話想說,但卻説不出來,只能以逃避來面對。很努力要自己樂觀去面對,但自己卻常常像個駱駝般,眼不見為淨地去逃避問題。彼此的友情在面對著嚴峻的考驗,這一次,對不起,我沒有信心。尤其是,佛堂的友情……

委屈自己去受束縛,以爲會帶來不一樣的歡樂,但結果是讓自己難過地過日子……這不是我要的。我把我最真的一面隱藏在虛僞的面具下,謹慎、戰戰兢兢地把面具帶上走大家認爲應該那麽走的路。什麽時候開始,我變得習慣性把自己委屈,就是爲了不讓人操心?對現在的工作,我開始麻木,雖然在辦公室,我像個小孩每天開開心心似的,但其實自己心裏明白得很,那種快樂是短暫,問題還是沒有去面對。

不開心的時候,總是想找個人說説話,解解悶,但是打開msn、電話通訊錄,朋友很多,可笑的是,沒有人可以陪我深聊。打下的部落文章,也沒人留言,開始體會到云誠當初的心情。部落,由成了我最直接抒發心情的工具變成現在被我認爲是最知心的“朋友”。人生最悲哀的是莫過如此……我是個悲哀的角色。

嗯……心情,真的很煩。把自己變成陌生人,順便也把自己變成一個沒有朋友的可憐蟲,或許,自己的心裏會好過點……友情,再見!

看不到的問題,並不表示它不存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4 thoughts on “>Goodbye Friendship

  1. >因为你写的都是很negative的东西嘛!不知道要怎么留言

  2. >even寫得很positive也不會有人留言……

  3. >难道我就不是人? >.<

  4. >小强是人吗?不是蟑螂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