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恢復

1 Comment

>
我の心情調試過來了。嗯,謝謝大家の關心。
今天在下班坐ktm回家的當兒,開始有創作の靈感,並且有開始恢復文學創作の念頭。

最近,也開始忙著找一些短期課程的資料,想開始把自己的時間填滿,讓自己過得充實、有意一些,順便當作為編輯の這個夢做一些準備、backup。希望這個願望,不會只是我的一個夢想,而是真正地把它實踐。順便,讓自己學多一些不同の手藝、接觸不同の人,擴大自己の視野。

對於升學,可能有了不一樣的想法。或許,把這個計劃永遠擱置或者暫時擱置,都不一定。只能說這個計劃,暫時充滿無數的變化。別擔心,我只是在考慮,到底還有沒有那個時間讓我那麽耗下去?
而是否有勇氣去做一些不同の嘗試、搞得更加清楚自己要怎麽走中文係這條路才去升學,我仍然很愛中文係。

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恢復

  1. >嗨,心情有时也有低潮的时候,希望你继续创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