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LOVE PUNK? Love Bite?

11 Comments

>昨天早上,看到Ken的頸項有很多瘀青,而且是很明顯的那種,就一直很好奇,給什麽東西咬到,會咬到那種情況呢?就好奇地,問了他的頸項怎麽了?

怎料,他的耳朵發紅,笑得很奇怪地說,以後你就會懂得。結果,我不死心,就問爲什麽以後就會懂得,現在不可以懂得的嗎?怎知,琬晴看著我,笑得很奇怪。我感覺氣氛不對,加上他也好像不太願意說,我也不管他,囘我的位子干我的活去啦!

在我準備收工的時候,他過來,指著那些瘀青,說,華文不知道是什麽,但英文是叫Love Punk。Susu在旁打岔,臺灣是叫“种草莓”。大家都很尷尬在笑,但是我還是懞然不知,腦袋裏仍然有許多what is that?的問題。

過後在搭monorail的時候,我就偷偷問susu,到底那個是什麽?怎麽大家都笑得賊賊的?susu解釋后,我才恍然大悟。(反應實在有夠遲鈍的)幸好,我當場不知道那個是什麽,不然真的有夠尷尬的。但,也很驚訝他竟然會如此坦白告訴我這個小妹妹,哈哈。

因爲對這個話題有很多疑問,我又sms問他,通常是不是one night stand后才有那樣?並在後面加了:潔身自愛+做好安全措施的字眼給他。哈哈……我以爲他不會回復我這個小妹妹這樣的問題,但他還是有回復,内容大意如此:不一定是one night stand后才有love punk的,而且就算他真的是那樣,以對方是個醫生的情況來説,她應該知道要怎麽做……語氣上看來,他有點不耐煩。我當然不再敢sms繼續我的問題了。我本來還想問,是怎麽樣的接吻法會弄到那樣?對方是醫生,但有時候還是防不勝防的可能性發生啊!你在那種場合和認識不深的人,你又怎麽知道別人告訴你的職業不是騗你的嗎?……很多疑問,以後有機會再問問他。

不過,終于看到他們所謂的“love punk”的怎麽樣的了!不過,還是喜歡自己的單純。不知道這些,可能不會有很多的揣測和想象,更不會對身邊的人感到難以信任。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11 thoughts on “>LOVE PUNK? Love Bite?

  1. >果然迟钝。好。欣赏你的迟钝。

  2. >我以为是叫’love bite’? 怎么叫’love punk’

  3. >啊?!我的認識也是‘love bite’,但是他説是“love punk”,so基本上我也不太了解。到底哪一個纔是正確?你的英文比我好很多倍,你糾正我啦!也還好這個反應夠遲鈍,可以不用那麽尷尬對著我的同事、給他們取笑。什麽都不知道下班,還是比較開心!哈!

  4. >应该是love bite吧。可能区域不同,所以用不同的词。还亏你脸皮那么厚去问他为什么有瘀青。一流~

  5.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love bite是那樣的,每次都只是聼別人說,都沒有親眼見識過。這一次算是見識到了。其實,我有點開心,因爲學到新的東西了,也有點“發現新大陸”的感覺。羊咩咩,不要欺負我哦!我會吸取這一次的教訓了。

  6. >我被你打敗。。。女孩,21嵗了哦。。。

  7. >草莓啊?简单,自己在手弄个就行了。。。。

  8. >霓霓,本人还未满21岁哦!小强,亏你想得出……恶心……

  9. >跑兒大哥哥來教你吧

  10. >樓上的,少噁心……

  11. >弄自己手也算恶心?那不过是科学原理而已: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