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报告班长一

5 Comments

>慧文在五福城的那间私立学校教书,不用负责行政的事务。

海狗妹妹已经没有在安仔办公室工作了,目前不知所踪。

志光和国慧在当补习老师,志光想乘这两年把管理补习中心的那一套管理学上,然后以后自己开间补习中心,大展宏图,成为古来第一名。而国慧则留在新山,目前居住在补习中心院长的家中。

宝茹,继续“重操旧业”,继续当他的昔加末歌后。

老霍,目前当个压力又迷茫的语言中心老师。现在的他,应该除了迷茫,还要面对新加坡的通货膨胀率增高等的生活压力吧!这个家伙,现在固执到要命!

斯敏,听说现在在修着古代汉语和中英译,应该可以在这个学期顺利毕业。

班长,报告完毕!

轮到你报告你的了!哈哈!别偷懒哦!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5 thoughts on “>报告班长一

  1. >霍志伟不只是语言中心老师而且还是公司的编辑人员。。。

  2. >哇……哈哈……能者多劳啊!

  3. >谢谢你哦~薇莉!知道大家都那么努力,我心里也为大家开心~!!!哈,还没告诉你呢~我之前其实也被新加坡的语言中心录取了,但是一月份的时候他们已经开课了,所以希望我暂时只当编辑人员,“稍后”再让我尝试老师的职位…而我在好多大朋友的建议之下放弃了去新加坡的想法,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都不能当老师,若只是为了$$而过去那里的话,那与我的初衷不符,哈,当然当然,很大部分的原因也是jenny人在新山,我心里也实在不希望就这样两地相隔。(如果要去语言中心的话原则上应该住在那儿附近,不然即耗时又耗金钱~)现在的我是一名网络行销咨询员(Internet Marketing Consultant)。经过了3个月的课程训练,我现在的工作就是系统地约见大小企业负责人,建议他们为自己的公司设立优质网站 – 即交通流量大且能够真正将浏览者转变为客户的网站。我的公司是WSI – We Simplify the Internet(www.wsimarketing.com), 总公司在加拿大多伦多,是全球最大的网络行销公司哦~我是在教会朋友的介绍下认识这公司的。而最近新山也有合作伙伴,就在我家附近,所以我现在来回上班好方便好方便,15分钟就到家了~而且还是能够合jenny联络见面,也能够和家人继续相处,每天都能充分努力工作,也获得很好的休息~ 哈哈,当然,目前的薪水不能和新加坡语言中心比较,然而我 现在这份工作是终究是属于marketing的,算是在谈“生意”,所以在往后的日子只要能顺利地建立起生意网络,前面的发展将有无限的发挥空间~ 目前我想当满意自己的表现呢!!哈,本来想稍微留言谢谢你却啰里啰唆地说了一大堆~ 我会常常来看你的博客的~加油~!!P/S: 1.我若是有嘉琦的消息会通知你的,毕竟我们都在新山..2.我们的毕业典礼要到了??什么时候呢?

  4. >班长,差点就漏了眼看你的留言了。我们的毕业典礼肯定在6月1日举行,至于是不是大礼堂就有待考证了。

  5. >好的~因为我在南院网站都没有找到有关的讯息,哈,有什么消息可以到我的博客留言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