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選擇

7 Comments

>目前有的選擇,但還不知道它的可能性。

  1. 等多一年,再申請過。到時就不一定是臺灣,比較可能是新加坡。
  2. 不要再浪費時間,轉系念新聞係或者graphic design。念完后,再轉去西方國家去念。
  3. 轉去念叢林佛學院,一邊幫師父工作學習,一邊修行。時機到了,就出家去,當個全職的佛弟子。
  4. 轉去中國念,選擇有南大或者浙大。
  5. 依然去臺灣,但是選擇是文藻外語學院。但可能選擇的課係,也不一定是中文係。
  6. 就這樣,一直工作,一直工作,工作到哪天我要繼續去念書,就再去念。或者,直接開始發展我的個人事業。

目前,還有一點時間,所以還有一點時間去做思考。
現在,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心裏有一股很強的聲音,就是我暫時不要去念書。暫時殺一殺車,完全考慮清楚。感覺上,這一切,有點急。這樣的急,讓我有點不安。

有時候,在想,有的選擇,決然不一定是幸福的。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7 thoughts on “>選擇

  1. >嗨,你好啊初临寒舍,请多指教 :)我是洛基多Lokido,从你的留言那边连过来了看到了你的文章,很不错哟~原来你也是虔诚的佛教徒哦 :)一样一样~不介意的话,交个朋友吧~

  2. >歡迎蒞臨寒舍,我知道你是誰啊!蔥頭是我媽,口頭上的阿媽。那麽,你是我媽的朋友,那麽我就叫你uncle咯!:P好吧!就叫你這個朋友啦!多多指教!以後常來啦!

  3. >很多个选择等着你~~第二个不要考虑~太普遍了。不希望你后悔~第四个也不能考虑,你工作时间一长就不可能有继续读书的念头了。其他的顺其自然~不过,有机会读下去就选择读下去~

  4. >huh?你妈妈是谁哦???阁下快别开玩笑了,小生今年二十有一而已正直青春年华~什么uncle uncle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哪里人哦?念书吗?

  5. >Lokido,我妈是聪涵啊!你应该认识吧!我是吧生人,现在在工作,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继续去念书……Haiz…

  6. >那家伙哦,知道知道~她是我辩论的启蒙,怎么可能不知道~还有,她什么时候变那么老了,还当起人家妈妈来了~转告她,未婚生子之风不可长哟~哦哦哦,社会新鲜人哦 :)我现在念书,第二年的大考在即…>,<

  7. >你自己跟他说,他会打我的……uncle和妈妈说比较妥当……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