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捫心自問

2 Comments

>一切,不過是我一廂情願。
一切,不過是我自欺欺人。
一切,不過是我不按常理。
一切,不過是我忠於自己。

一切,不過是你們自以爲是。
一切,不過是你們危言聳聽。
一切,不過是你們對號入座。
一切,不過是你們煽風點火。

我是我,你們是你們。
曾經在乎、尊敬你們,

今天發現,原來沒有這個必要。
我浪費太多的時間在你們這些人的身上。

原來,滾滾紅塵中,大家眼裏永遠有一幅有色眼鏡,靜靜地,小心翼翼地看,大膽地判斷,在心中慢慢地把分數劃下。然後,自動地把你歸類。

今天的我,受夠了。
我的缺點很多,但是你們的榜樣呢?
你們做好你們的榜樣了嗎?

我是極端,那又怎樣?
我是自我,那又怎樣?
我傷害你們了嗎?

不願再為你們所說不負責任的話而難過。
不願再為你們所作興風作浪的事而流淚。

我不像你們眼中其他的小孩,成績那麽好、那麽聽話、乖巧等等符合你們心中的那杯茶。
我是如此地不切實際,如此地理想化;
永遠是那麽不服輸,永遠是那麽執著,
如果那麽不喜歡我,就把我當透明吧!
因爲我從沒有要求你們喜歡我!
在我沉溺的時候,你們有多少個把你的手伸過來救我!

捫心自問吧!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捫心自問

  1. >做会自己就好了,不用理会旁人的眼光世人都喜欢以自己的标准去衡量他人我们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就好了

  2. >其实这些东西,我也一直在经历着相信你以前也有经历过得只不过累积起来,总是会爆发的加上你近来的心情,肯定不好受想说的是当别人已经伤害你了就不要在自己伤害自己了真的不值得虽然我一直跟你说这番话可是我自己却一直做不到但我很努力的在做着我们一起加油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