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畢業典禮(二)

Leave a comment

>這次的畢業典禮,肯定了,我自己一個人參加。以前,答應我要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的佛堂朋友,由於考慮到佛大在那個時候舉辦五戒,加上我的學院在那麽遠,所以也沒有通知他們。

個人是覺得還好,或許是因爲大學的申請被拒絕了,很多東西都覺得無所謂。爸媽對於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一想到那麽遠,意願就不太高了。加上,誠如我之前所說,他們沒去,我不介意。這一次,我真得不介意。如果不是因爲很早就訂了機票,我想我連回去我都不願意回去。

南院的朋友,不用送我花,因爲我囘的路上會很麻煩。不過如果你們送我其他方便攜帶,例如公仔什麽的,我不會介意收下啦。不過誠如我一直所認爲的,禮物,有心就好。因爲我這樣的怪人,就是不認爲花多錢送禮物給人就代表有誠意,金錢的多寡不等于誠意的多寡。沒錢送禮物也沒關係,來一起拍照就好了。

至於那個説好要在我的畢業典禮請我吃他親手煮的綠豆湯的傢伙,竟然敢敢七早八早就放我鴿子!楊景彥,枉我之前那麽照顧你!竟然欺騙我的“感情”,害我還在那邊期待吃到你煮的綠豆湯!這筆賬,以後再來算!

05的同學,我們畢業典禮見咯!親愛的主人,我們畢業典禮瘋狂地合照吧!無論如何,還是要開開心心去參加這次的畢業典禮。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