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等待

Leave a comment

>

做了一個自認很爛的決定,如果我沒有在七月裏找到一份新的工作,我就“狠狠地”去念韓新。
所謂“狠狠地”的意思,代表著其實我心裏還沒有辦法放棄中文係,但是不想出囯升學的夢想再度走遠,所以打算一邊念新聞係,一邊繼續等著申請南大、臺灣大學等。如果真的是衰到沒人有,起碼我已經完成了新聞係一半的課程,雖然家裏的負擔會重了些,我也需要更辛苦半工讀,但我相信值得。

比起之前對升學失望、絕望、怨恨等負面情緒,或許這樣的堅信是對我比較好的。我想。

只是,對於明年申請大學是否能成功,我不敢期望、奢望或者是妄想。這個希望,給我壓得小小的,順便也蓋了個小玻璃櫥把我的心放好,以免再一次的傷害,我怕我承受不起。希望,到後來就算我真的又失敗了,我也不會放棄“希望”,勇敢地活下去。勇敢地過自己要過的生活。自己一個人,勇敢下去,就算身邊沒有朋友可以諒解、體會……

現在·一切·等待·時機·的·到·來·吧!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