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美好的一晚

Leave a comment

>今晚,謝謝mon yee和blended陪我瘋了一個晚上。一起工作了四個月,我們很難得有那樣的聚餐,多虧我辭職,哈哈……我們三人耗了幾個小時在pavillion,雖然談不上瘋癲,但是感覺很美好,特別是在coffee bean喝著咖啡,毫無顧忌地大吐怨氣,感覺是那麽地舒暢,可惜,少了susu。其實很多時候,我又開始神游,自己無意識地胡言亂語,所以你們倆個不要對我的話太認真。

忽然發現,其實我真得很迷戀吉隆坡的夜景,雖然吉隆坡談不上安全,但是夜景真的很迷人,這當初也是促使我在吉隆坡工作的原因之一。

但是這份工作,不是我想要的。待遇、貢獻、理想、能力、成長,沒有一樣達到我的要求。我有能力,但是待遇與我的能力不成相比,也沒什麽發揮空間。而且,標榜著全國性組織,但作風卻極爲保守而且辦公室内的不公平制度,讓我越做越無趣,毫無挑戰性。因爲不想繼續這份工作,所以選擇離開,念書也好,什麽都好。或許很多人會認爲我諸多要求,不懂得珍惜,但是我清楚知道這份工作,就算我再呆下去,我也學不到新的事物了。有錯誤,每人要去正視,只是每次都在重蹈覆轍。短短的四個月,看到同樣的問題在重復,和上司談了,有談等於沒談,那樣的現實確實讓人很灰心、失望。因爲不想自己以後變成那樣,所以選擇離開。4個月,2個event,一個大會,看到的醜陋,也足以讓我自己警戒自己。

離開,並不是因爲灰心與失望,而是不願意同流合污。

看到一些人的“兩頭蛇”的做法,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因爲我不想和那些人撕破臉皮,也沒這個必要浪費我的力氣和這樣的人吵,影響我的情緒。

這四個月,只是我踏入社會看到一部分醜陋的一面。接下來的日子,還會看到更多。無論如何,記得自己的初衷,

別人的錯誤,自己緊記在心,警戒自己不可以犯下他們的錯誤。

對於這個社會,我還只是個新鮮人,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希望自己消化得到。

雖然嘴巴說我要去讀書,但是我卻一直不斷地在找工,其實我還蠻喜歡工作的,喜歡那種靠自己勞力賺取金錢的感覺。朋友,有好工作介紹嗎?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