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心軟

Leave a comment

>曾經對自己說過,不會再陷深下去。
但,原來自己是那麽拖泥帶水,一打起“友情牌”,自己又心軟陷下去。

贊同也好,反對也好,你們的事,我不想理。

因爲是老闆,所以我答應。

我的存在價值,不因爲你們。我的能力,也不因爲奢望你們的任何讚賞爾被肯定。您説是“互相利用”,我說用“互相幫忙”比較好聽,其實回想,無論“利用”或者“幫忙”都不太對,因爲雙方立場不對等,你們給的薪金和我即將面對的工作量不成對比,所以要如何?還是用“幫忙”吧!因爲沒有祈求你們給的薪水多寡,只是純粹抱著回饋的心態。

既然答應了,就會做好答應了的事情,至於以後的事,不想理也理不到。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