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我的教學樂趣

2 Comments

>

笑點一:星期一幫個同事代課,代的是一年級的英文班。正當我們在討論功課、全班討論得很起勁,我班的“肥仔”學生——博正竟然可以睡覺?!!!而且還是那種我怎麽搖她、叫他,甚至把他整個抱了起來,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因爲用什麽方法都吵不醒他,沒辦法,我只好繼續和其他學生一起上課。過後,還是他自己慢條斯理地起來,還可以若無其事,還一直搶著要回答問題,但是他根本不知道我們上到哪裏的那種。真得不知道應該好氣還是好笑?!

笑點二:今天我之前代課的學生——力介,這個三年級的小瓜在我臨回家前,說:

“薇莉老師,你怎麽那麽幼稚的還被背包!應該拿handbag比較有女人味嘛!”

那個三年級的小瓜嫌我拿背包沒有女人味!!!!!!!!太可惡了!!!!!

我想,這就是教書的樂趣。有時候,給那些小瓜的問題“煩”到也不知道應該覺得“氣”還是覺得“笑”?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我的教學樂趣

  1. >哈哈哈,現在的小孩都很成熟,不知道為什么…我那天和一對情侶出去,還有一個小弟弟,那情侶都是我好朋友.我就和情侶中的女朋友談話,而那個小弟弟竟然去問那女朋友的媽媽”Lokido哥哥一直和XX姐姐說話,XX哥哥不會吃醋咩?”我傻眼~

  2. >哈哈……過後怎麽樣?現在的孩子,你說他成熟,可是有時候他們還是很幼稚,可是有時候說出的話,卻是“一鳴驚人”,嚇倒我們往往不知道應該給什麽反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