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回憶·過程

1 Comment

>看到林爸爸部落的文章,仿佛看到以前自己在南院的最後一個學期。

只是當時的我寫不出論文,也沒有很緊張,生活過得有點麻木,但至少是平靜的。是難得一個可以脫離中文係是非的學期,是難得讓我心靈很平靜的學期。

考期末考的時候,也沒有很緊張,因爲那時候的我知道,應付那幾個科目過關,綽綽有餘。

最後一個學期,我努力地閉關,一方面也努力地去走我想走的地方,如新加坡、古跡巡禮等等。也努力地做我想做的事情,如在宿舍做蛋糕、煮綠豆湯煮飯、常常傍晚約迎曦去看電影、和roommate發瘋等等。所以,我的南院中文係生涯、宿舍生涯,是過得很精彩、瘋狂和充實的。

如果說我的論文生涯裏,最讓我遺憾的是什麽,我想就是我的論文寫得不夠好,除了我自己本身的問題,還有很多因素。現在重看我的論文,我都非常不滿意。雖然老師給了我A-,但我對自己的表現不認爲值那個分數,是老師給我的分數給得太客氣了。我的論文生涯,有快樂、也有痛苦。裏面還有我爲了一口氣,或其他東西而和老師鬥嘴、冷戰等的回憶。想想,我這個人也真得很不怕死,還好安仔沒跟我計較,把我給當了,不過我還蠻想他當我。

林爸爸,因爲對自己有所要求,所以才會有所痛苦。凡事都是一種過程,無需鑽牛角尖。
我希望見到和以前一樣38、快樂的林爸爸。祝你幸福快樂!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回憶·過程

  1. >谢谢,你的祝福我受到了。论文的生涯是我们自己要的要求也是自己订的问题也是自己要去克服的所以我不会后悔但现在的压力真的很大我想我的论文写好了后我会变回一以前的我所以呀你可以遇到现在的我你要庆幸因为你还要遇到那样的我是少之又少的机会^_^加油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