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擇一

Leave a comment

>兩份同樣分量的兼職,兩頭不到岸,讓我感到吃力不已。

一份是我可以做到我一直想學習的排版、編輯,一份是我喜歡教育小朋友的。
一份算是我的專業裏面,一份卻純屬喜歡,沒有專業可言。
一份是我願意維持在兼職的階段,一份卻是我願意維持在全職的階段。
一份是我可以用我自己快速的辦事效率去完成的,一份卻是要互動,不斷以“盡量不給壓力,卻要他們完成學習”的“無法掌控”的速度去完成,也可能只完成一半的。
一份是可以讓我報恩,一份是可以滿足我所要求的薪金。
一份是我可以承受的壓力範圍,一份是我無法承受的壓力範圍。

魚與熊掌,難以兼得,必須擇一。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