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變態

1 Comment

>

在安親班開始工作,我就被安排到督促男生洗澡,所以經常看他們脫光光。
有些時候,只是叫他們在房間外面排隊,脫上衣,有些小瓜卻完全實行“脫光光”政策,看到的不只是我,還有一些女生。我覺得挺尷尬的,但是每次都跟他們說,脫上衣和襪子就好了,但有些瓜還是聼不懂,連内褲都脫了。=。=|||然後,每次說:“薇莉老師,你變態!”真的不知好氣還是好笑!
有些時候,他們的動作太慢了,我就會嚇他們說我去拿相機把他們的裸體拍下,貼上布告欄,讓他們去給其他同學笑,因爲怕我們拍,所以他們的速度會稍微加快一點點。就昨天,遇到一班男同學不怕的,我就直接把門開大大,剛好一個女生經過,嚇倒他們,我自己也被嚇倒。哈哈……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變態

  1. >哈哈,学生很可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