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威力豆浆

13 Comments

>

今天心血来潮想磨豆浆,工作完成了以后,就立刻冲回家,搬出妈妈的磨豆机,开始亲自动手磨豆浆。

状况一、磨豆机不会装,只好请救兵——妈妈和三姐。结果三个女人为那个磨豆机忙了一个小时,才大功告成。
状况二、火开太大,结果锅底烧焦了,幸好发现得早,立刻换锅。

豆浆虽过滤了很多遍,但还是会有非常细致的渣,但爸爸说好好喝、够浓但却不会甜。

豆磨太多,就突发奇想,做了豆浆燕彩,现在就在雪柜里冰冻中……
好期待哦~~~
威力豆浆,只此一家,绝无分行。哈哈……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13 thoughts on “>威力豆浆

  1. >有空的人就是比较有空的,像我们这种很忙的人只可以羡慕你们这种人,咳老天还真不公平哦,^_^,努力哦快点找工做拉

  2. >我會宰了你這只死熊貓!

  3. >幾時來一杯豆漿請我們博友喝? 豆腐花有沒有?

  4. >lock生啊!還不敢獻醜請你們喝呢!等我多做幾次試驗一下!豆腐花啊~~我不會做呢!paiseh~~~

  5. >wa!!还真的很有空咯还要多试几次,为什么不多是几次在找工呢,难道你大算量马路量到我家来~哈哈即使你到了我家,我也不去请你这“游手好闲”的人喝水哦,你可能说你会不稀罕,但我的意识就是“不怕你”哈哈哈哈

  6. >第一次來我不是熊貓我叫龍貓!!!

  7. >龍貓,歡迎你到來!要常來哦!以後來寒舍,茶也自己帶來,最好是什麽都自己來哦~~~哈哈……死熊貓,你放心,量完全世界的馬路,就是不會量到你的家!!!!有時間就乖乖做你的論文啦!你不是Cgpa要拿4的嗎?還不快做!你怎麽比我和霓霓還慘啊?真是的……

  8. >威力豆浆在那里?下次也去捧场 :PXD

  9. >bearlim,威力豆漿當然在威力的家咯!或者現在更具體一點,就是在我家人的肚子裏……哈哈……

  10. >我也要一杯~謝謝咯!~一定很好喝吧!很濃的

  11. >huihui,看來你要等下一次了……

  12. >怎么没有留给我??

  13. >西西,你動作太慢了……我連渣都給了我的萬年青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