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聚會三大禮

4 Comments

>
這鍋湯是爲了原本要和我聚會的buggie而準備的。可惜,他的皮膚敏感還沒好,聚會取消。

我只好自己喝光它。材料很簡單,只用了雞胸肉、大量的枸杞、些許紅棗和少許的泡參。

Buggie媽媽,不要看它黑黑的,湯頭是很甜很甜,很好喝的哦!

這是什麽?蛋塔?非也,布丁也。

布丁是前天做的,是想做給弘弘、大大吃的,順便“益”了老闆、老闆娘和法門的同事。特地留了一些,也是爲了今天的聚會。

想說,如果buggie方便的話,就請他拿給snowpianoBuggie貪吃的話,就吃兩個,剩下一個給snowpiano。如果buggie不貪吃的話,就給snowpiano兩個,或者請別人吃也可以。總之就是buggie自己決定。

但是隨著聚會的取消,看來我也要請爸爸和大姐消滅掉那些布丁了。減肥期間,想吃的美食都需要戒口。(我指我自己啦!)可是,我還蠻想吃的……>_<

這罐酵素是爸爸要求做的。
但我有私心,我想把它分給snowpianobuggie老師

因爲知道snowpiano經常爲了工作、理想、辯論折磨自己的胃,體弱多病的樣子。

因爲知道buggie爲了辯論而熬夜、經常吃垃圾食物等,現在還舊病復發——皮膚敏感耶!

因爲知道老師爲了他的理想、辯論而奔波勞碌不已,雖然他有家人照顧,但是還是為他的健康擔心不已。如果我有個師母照顧他的話,那麽我就不管他。(老師有我這樣的學生,還真的是=.=|||了吧!)

酵素有以下功效:
  • 分解作用
  • 維持血液的弱鹼性
  • 抗炎症作用
  • 血液淨化作用
  • 增強免疫作用
  • 細胞復活作用

酵素與一般藥物有許多不同之點,除了能改善體質外,首先就是增加體力,這意味著酵素的功效是利用全身作用給予細胞復活作用而治癒疾病,與藥物之治療是利用藥品壓抑痛楚(症狀)的方式是截然不同的。

酵素適用對象

酵素類產品其原料是來自於蔬果發酵而成,不具化學添加劑,故無任何副作用,對於任何體質均可適用,以下節選幾類特別需要補充酵素之類別。

  • 慢性病人尤其是肝病、糖尿病人
  • 產前產後婦女
  • 老年人保健
  • 病後休養之營養補給
  • 熬夜生活不正常者
  • 重症、化療者流質營養補充
  • 美膚活化細胞
  • 長期毒素累積需清除毒素者
  • 經常感到疲累、體力不濟者
  • 偏食及素食者之營養補給

(摘自:http://www.epochtimes.com/b5/5/10/31/n1102308.htm )

原本想自己把這些酵素送去給他們的,但我這個路痴真的很路痴,不會去PJ的路,也不確定他們是住在PJ的那一區。其實,心裏也擔心,拿給他們他們不知道要不要喝,萬一他們不要喝,勉強收下似乎不太好。但因爲我喝了,覺得健康確實有改善了,才想要……沒關係,酵素還可以持續讓他發酵下去,再等機緣吧!其實很想知道,如果送給他們,他們願意喝嗎?我不知道我第一次做的酵素能不能針對他們的體制發揮功效。

Buggie,這三大禮,你就用你的眼睛去“享受”、接受啦!


p/s:其實,這次聚會的取消,我知道buggie也是逼不得已的,但老實說,我真的有點點的失望。我準備的這三大禮,也隨之泡湯。因爲爲了這次聚會,我快快完成手上的工作,然後放假走人。除了是爲了和buggie聚會,也是想借機釋放内心的壓力,不想去想那些懊惱的事情,只想瘋瘋顛顛地過一天。

隨性地想,隨性地走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4 thoughts on “>聚會三大禮

  1. >啊……被發現了……沒辦法,因爲聚會取消,所以有時間弄上部落然後刺激你!哈哈……

  2. >我觉得做酵素的人很用心~我家里也买了几罐~

  3. >et女子,爲什麽你不學做?很容易的,我也是第一次做而已。

Leave a Reply

